Hopr 寻宝活动第二赛季

HOPR 寻宝活动第二赛季从九月30号开始:将有更多 NFT,更多获得 100,000 HOPR 代币大奖的线索,以及一个巨大的 HOPR NFT加成,它可使您的质押年收益率提高 100%。 但是只有一个人可以获胜,比赛已经开始! 请前往 HOPR 论坛开始参与。

如果您还没开始参与,HOPR 寻宝活动是一个为期四个月的解谜盛会,旨在向人们传授 HOPR、密码学和隐私等信息。

寻宝活动共有32个谜题,串联着四个不同但互相关联的故事情节。

Malice漫游仙境: 仙境和它的主题正在消失,您与此相关的记忆也随着逐渐消失。 ​您能在它找到您之前找到您正在寻找的东西吗?

U2649: 在遥远的未来,定居点 U2649 由Central中央监控着,这是一个用于控制和监控公民一举一动的人工智能。 中继者Kanza 被一个卧底抵抗组织接近,但这使她本已深陷危险的生命更加岌岌可危。

布朗运动: 联邦调查局与无能的“符号学家”Gordan Blanter接洽以阻拦一个密码学阴谋,但他解开的每一个谜语都让事情变得更糟。

私掠之眼: 1938 年,Rik Krieger P.I. 受委托保护富有的历史学家Hubert Herringford。 但很快,他必须解开一个涉及秘密、宝藏和一个杀人不留痕迹的刺客的谜团……

在四个故事中都编织入了 K 的传说,K 是一位来自传奇乌托邦 莱伯塔利的私掠者,他埋藏了一个巨大的终极宝藏,只有足够聪明的人才能找到它…

奖励

每个谜题都带有 NFT 奖励。 此外,还有五个大奖和更多的秘密奖励分布在整个寻宝活动过程中。 这些额外奖励的总额为 250,000 HOPR 代币。

五个大奖包括终极宝藏和四张K的地图。 每个大奖都有 HOPR NFT加成,并附带额外的 HOPR 代币奖励。

可以点击这里看到终极宝藏 NFT。 它具有 100% 的质押加成,并附带 100,000 个 HOPR 代币的奖励。

可以点击这里看到第一个地图碎片 NFT。 它具有 10% 的质押加成,并附带 10,000 个 HOPR 代币奖励。 剩下的三张地图将在第二赛季投放。

要想赢得这些奖励,只需弄清楚如何访问存储它们的钱包。

请注意,奖励在 xDAI 链上采用包装的 HOPR 代币形式 (wxHOPR),因此您可能需要调整钱包设置才能看到奖励。

新赛季,增强的解谜者 NFT

第二赛季的解谜者 NFT 在质押智能合约中有不同的类型,因此第一季的获胜者现在可以再次获胜。 提升百分比也略有增加,青铜级为 2%,黄金级为 5%。

如果您还没有赢得第一季的 NFT,现在仍有一些可争夺的。 谜题 #4 已经解决了,但仍剩余一些青铜级的 NFT(十人提交了正确答案,但您需要提交解决方案的屏幕截图才能获胜)。 谜题 #5 其疯狂的标志仍困惑着人们,所以这个谜题的所有的 NFT 都还可以争夺。

请立即前往 HOPR 论坛 开始游戏,祝您寻宝之路顺利!

Sebastian Bürgel,
HOPR 创始人

官网: https://www.hoprnet.org
推特: https://twitter.com/hoprnet
Telegram: https://t.me/HOPRChinese
Discord: https://discord.gg/dEAWC4G
领英: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oprnet
论坛: http://forum.hoprnet.org
Github: https://github.org/hoprnet



   扫描二维码 加官方微信
hopr_association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