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R DAO v0.1 公投现已开始

第二阶段:第一个HOPR DAO治理实验的投票现已开始,将持续48小时。提案需要获得20%的社区支持才能进入最后投票阶段。主题是:

HOPR启动后,Genesis DAO存放在Uniswap DAI-HOPR交易池中的资金应如何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之间分配?

感谢所有讨论阶段的参与者。 讨论阶段非常高效,我们进行了很多精彩的讨论和提议,并尝试了一些出色的社区组织程序来简化决策过程。 在此过程产生了各种各样论据充分的可选提案。 最重要的是,没有人发送垃圾或恶搞或挑衅的帖子。

这对于我们正在进行的实验的可行性来说,无非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DAO所控制的流动性,我们仍有一个重要的决定需要您的意见! 您可以在论坛上看到社区提出的提案。

要达到这个阶段,提案必须满足两个要求:

1)他们必须满足所有一般和特定的有效性要求。 这意味着将全部100%的流动资金分配给我们可以安全桥接的五个或更少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并且它们支持多重签名钱包,能让DAO可以安全地管理资金。

2)有效的提案必须获得至少3%的参与者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已有约200人参加了讨论,所以提案需要至少6个签名支持。截至欧洲中部时间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晚8点),所有签名少于6个的提案将从列表中删除。

目前需做的

请访问论坛并将您的签名添加到任何您支持的提案中。 提案的完整列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每个提案只能签名一次,但你可以签署多份不同的提案。

要签署提案,请在您支持的提案下点击“赞”(心形)按钮。

签名收集将持续到5月23日(星期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晚8点)。

提案需要至少需获得DAO积极参与者 20%的支持才有资格进入投票阶段。 截至欧洲时间今天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晚8点),共有172人参加,35人签名,但是随着更多人加入并签名,这个门槛将不断增长。 如果在截止日期之前达到此阈值的提案少于三个,则最受欢迎的三个提案将进入表决。 如果并列第三,则所有并列的建议都将入决。

您现在仍然可以讨论不同的提案,并议论支持或不支持的提案,但是不能提出新的提案,也不能编辑现有的提案。

下一步是什么?

所有符合签名阈值的提案都将进入第三阶段:投票。 将要求所有HOPR代币持有者选择自己喜欢的提案,其中一个代币等于一票。

投票将在Snapshot上进行,因为Snapshot仅用于签名而不是交易,所以不会涉及费。 Snapshot将在投票开始之前进行,并且只有那时的HOPR余额会计算在内。

这稍微有点复杂,因为HOPR代币以多种形式存在于多个链中,而且我们想尝试将合格选民的数量最大化。我们将发布另一个博客,该博客将在投票之前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以下简要介绍一下:

  • 如果您将HOPR,xHOPR或wxHOPR放在钱包中,这些将可计入投票,前提是该钱包可让您与Snapshot交互并签署投票。
  • 锁定在中心化交易所上的HOPR代币不会计入投票(从现实层面上讲,它们会参与投票,但是可以投票的是交易所,而不是您个人)
  • 以Uni v2代币形式锁定在服务器场中的HOPR代币将计入投票
  • 当前在HOPR节点中的wxHOPR代币无法投票,因为当前无法从您的节点地址与Snapshot进行交互。
  • 来自测试网赏金的无人认领的wxHOPR代币(以及来自测试网赏金的18个月锁定奖金)不计入投票。
  • 尚未铸造的代币(例如,投资者和团队锁定的代币)将不计在内
  • HOPR团队和HOPR财务部将不会投票

投票时间从中欧标准时间(CET)25日(星期二)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晚8点)至2月27日(星期四)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晚8点)。 得票最多的提案将获胜,并将在可行的情况下尽快颁布。

别忘了,该实验还有50000个HOPR代币激励。 请前往论坛赚取您的份额,并为HOPR代币的未来做出最佳决策!

Rik Krieger
HOPR 联合创始人

网站: https://www.hoprnet.org
推特: https://twitter.com/hoprnet
电报: Telegram: Contact @HOPRChinese
论坛: http://forum.hopr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