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r权益质押教程

HOPR 权益质押计划现已上线!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质押界面质押您的 xHOPR 代币。 奖励将在 7 月 27 日之后开始累积,并可随时领取。

重要提示:HOPR 权益质押合约存在于 xDAI 链上,并且使用xHOPR 作为质押。 在连接到小部件之前,您需要确保您的钱包设置为 xDAI。 如果您尝试在以太坊上连接,将不会成功。

如果您使用的是 Metamask,您可以点击此处找到添加 xDAI 的教程。 如果您需要将以太坊上的 HOPR 转换为 xHOPR,或将 wxHOPR 解包为 xHOPR,您可以点击此处查阅教程。

待您的钱包准备好想质押的 xHOPR,并且将钱包链接到 xDAI链上,您就可以开始连接到HOPR权益质押界面。

访问 https://stake.hoprnet.org/ 您会来到质押界面。

点击右上角的 “连接到钱包”。

选择您的钱包类型。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使用 MetaMask示例。

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 从列表中选择要用作抵押地址的钱包,然后点击“下一步”。

重要提示:一旦您进行了质押,这将是您在整个质押计划中的地址。 要注意,您获得的任何 NFT 加持都必须从同一地址兑换。 请确保此地址是安全的,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您将可以完全访问它。 虽然奖励可以在 7 月 27 日后随时领取,但已质押的代币会一直被锁定直到计划结束。

会有另一个窗口弹出来。 点击“连接”以授予质押界面访问您的余额详细信息的权限。

连接后,该网页将更新以显示您的个人抵押详细信息。 您钱包的 xHOPR 和 xDAI 余额将显示在顶部。 在我们的示例中,有 100 个 xHOPR 可用于抵押。

在屏幕中央的金额栏里填入您想质押的金额,然后点击“质押 xHOPR 代币”。

会再出现一个弹出窗口。 点击“确认”以抵押您的代币。 您将需要使用 xDAI 来支付一笔非常小的手续费。 (在这个示例中,手续费用不到一分钱。)如果您的 xDAI 额不足,您可以从 xDAI 库中获得一些。

等待交易确认。 这个过程应该只需稍候几秒钟,但如果链很繁忙,可能需要几分钟。 等交易确认后,您的余额将更新。

您可在下面的示例中看到,现在可用的 xHOPR 余额为 0,已质押的额度为 100。

赚取与领取奖励

奖励将从中欧时间 7 月 27 日下午两点左右开始累积。 奖励可以随时领取。 要查看可领取的 xHOPR 数量,请点击“刷新奖励”。 要领取,请点击“领取奖励”。 与质押时一样,需要付一笔非常小的手续费。

奖励将以 wxHOPR 支付,wxHOPR 是 xDAI 链上 HOPR 节点中使用的包装 HOPR 代币。 请确保您已将 wxHOPR 添加到您的钱包中,否则您将无法看到它们。 关于如何执行此操作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此文章

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包装小部件将 wxHOPR 卸装为 xHOPR。 卸装后,xHOPR 可以通过重复上述步骤立即进行质押。

赚取与兑换NFT

第一批 HOPR NFT 即将发行。 待发行后,我们将更新本教程以解释如何兑换它们并提高您的年收益率(APR)。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在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上提问。

希望大家质押愉快!

Rik Krieger,
HOPR 联合创始人

官网: https://www.hoprnet.org
推特: https://twitter.com/hoprnet
电报: Telegram: Contact @HOPRChinese
Discord: hoprnet
领英: HOPR Association | LinkedIn
论坛: http://forum.hopr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