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horn v2 测试网结果

xDai 链上的 Wildhorn 第二版测试网已经结束! 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2 点起,对钱包地址的提现将不计入您的最终积分。 感谢大家的参与。 这一次,我们统计出与 HOPR 频道互动的帐户总数为 886 个。 我们获得了关于我们协议的重要信息,我们的开发团队将在此基础上改进。您可以在我们的 Dune Analytics 专用测试网页上自行查看一些数据。

如果您在 Wildhorn v2 测试网上运行过节点,您将至少收到一个 青铜级别的 HOPR NFT 以提高您的质押年收益率,且根据您在测试网期间的活动可能会获得更高级别的 NFT 加成。这些 NFT 将在下周分发到您在活动截止前最后一次提现 txHOPR 或 xDai 的钱包上。

热补丁

在测试网开始时,我们遇到了一个导致新资助的节点会随机退出的问题。 但在我们的大使和社区的帮助下,我们立即解决了问题。 要构建如此复杂的软件并不容易,而且我们的工程团队在发布前的小团队测试会议中无法发现这个特殊问题,这个事件再次强调了我们要实时测试同时运行数百个节点的重要性。通过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即时互通信息极大地帮助了我们改进此类热补丁程序的流程,以确保协议的顺利运行。

更多不同的功能

看到大家对用节点尝试不同的功能对我们来说很有参考价值。在第一个 Wildhorn 测试网中,最常用的功能就是向另一个 HOPR 节点打开通道,但在 Wildhorn 第二版测试网中大家更均衡地使用了开通频道,发送消息,兑换小票等等功能。

这也让我们有机会在内部测试一种更复杂的方式来记录参与度,和尝试在我们未来的覆盖流量上用不同的分数。虽然这个测试网络中的奖励仅通过函数调用的数量来计算,但我们也计划奖励维持频道开启的节点运行者,因为他们对整个 HOPR 网络中继数据的私密做出了贡献。这也将有助于防止女巫攻击等问题,这是当前系统的已知限制。 关于这个的重要性我们将在未来的 HOPR 基础知识系列发布一篇文章讲解。

如果您想查看我们从此次测试网收集的一些数据,可以在我们的 Dune Analytics 版面中查看。 您将能够搜索您的钱包地址和在排行榜上的排名。(请记得将地址开头的“0”换成“\”)。

排行榜以及 NFT

您在 Wildhorn v2 测试网的最终积分分数将与您在活动期间内最后一次提现 txHOPR 或 xDAI 的钱包关联。如果您运行了多个节点并都提现到同一个地址,这些积分将相加。

所有通过链上操作以验证了至少一个节点地址的参与者都至少能获得一个青铜级别的 NFT 加成。根据最终排行榜的排名,可能会获得更高级别的 NFT 加成。在这次的测试网我们将维持上次同样的 NFT 分配:

  • 您将获得钻石级别的 NFT 如果您的积分位于排行榜上的前 25%
  • 黄金级别的 NFT 是排行于25-50% 的
  • 白银级别的 NFT 是排行于50-70% 的
  • 所有其他人都是青铜级别的 NFT

您不需采取任何行动以领取您的 NFT,他们将在排行榜确定后的几天内将空投于您参与活动的钱包地址。


https://dune.xyz/hoprnet/HOPR-xDAI-Testnet-Wildhorn-v2

下一个测试网

此次的测试网又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们获得了重要的新见解及发现,并将改进协议上的小漏洞。我们也将更频繁地推出测试网,以改进现有功能并实施需要测试的新功能。下一个测试网将在几周内推出,敬请期待。

感谢大家的参与!

Sebastian Bürgel.
HOPR 创始人

官网: https://www.hoprnet.org
推特: https://twitter.com/hoprnet
Telegram: https://t.me/HOPRChinese
Discord: https://discord.gg/dEAWC4G
领英: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oprnet
论坛: http://forum.hoprnet.org
Github: https://github.com/hoprnet



   扫描二维码 加官方微信
hopr_association2020